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明明走路走到快死掉
卻因為身旁人的一句話而背叛了身體的哀鳴....
我想...我是遇到了....

那天本來想帶他去偷瞄林小萱的
沒錯的...
這傢伙居然老愛質疑我欣賞美女的眼光
一定要讓他瞧瞧上大學後我第一個看上的女人

於是
中午去了感覺離敦南還頗近的民生東路吃飯
卻在回程(約14:00)搭上公車後亂了方向...

".....南京東路耶..."心裡開始拼組地圖"....下車好了...好像過站了..."
而那傢伙只能很可憐的
背著(目測)約4-5kg的大包包
跟著我下車問路

"直走下兩條路口左轉就到了..."
路邊一位看起來很壞人臉的警察杯杯十分好心的幫我們釋疑
默默走了n分鐘
來到了決定我們悲慘命運的十字路口...

"反正都要左轉,那在這邊先轉好了~"
某人很有邏輯的決定節省等紅燈的時間
"哦...好啊..."
於是.....左轉....然後......
這是什麼鬼地方啊!!!!!

傻傻的看著"八德路"三個字
決定進到大家的好鄰居家裡問問
誰知....
"呃...我不知道耶....但我知道直走過去就是國父紀念館站了"
於是
再度和那傢伙背著那看起來愈來愈重的包包直直走

"..........市民大道耶...."張著尷尬的笑臉
"你不是說想去光華商場逛逛?直走就到啦~~"
".................最好是啦...."

沿著市民大道繼續走...
你以為我們如此有毅力嗎?
並沒有...我們已經在尋找公車站牌...
然後
我們犯了第二個大錯誤....
"耶~~再兩站就到了耶~~那我們走過去好了~~"
"好啊..."

好不容易到了敦化南路.....
兩個人很有默契的選擇了右轉....
".................."
".................."
"要不要.......找個人問問啊?"
事實證明...
我們又走錯方向啦........

氣喘噓噓
兩個人終於死心
決定不論如何一定要搭公車
在某個路口左轉後
居然看到---------台安醫院......
在我的觀念裡.....
台安好像離我的世界蠻遠的啊
怎麼會"啪"一聲就出現在我們眼前?
偷覷了他一眼
此時背包大概有10kg了吧....
而時間也過了林小萱的上班時間(15:30??)
於是很無奈的踏上往西門町的公車.........

很累很累很累......
"幸好是跟你走,還蠻好玩的..."
!!!!!!!!!!!!!!!!!!!!!!!!!!!!!!!!!!!!!
嘿嘿~~~~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