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的愛睏...

打從昨天將離職申請單丟出後
就好像與公司脫了節
渾渾噩噩不知自己盯著電腦在幹嘛
滿腦子只想著要到哪大肆揮霍接下來的假期
你知道...
上班族是很歹命的
永遠過著放假=睡覺的日子
若不是某些特定因素
我大概也已經過了半年足不出戶的生活吧

之前的離職...說實話
提得很心虛
但這一次
卻預見了海闊天空
你知道我的離職原因寫啥嗎??
"家庭因素"耶...
真是太客氣了...
如果不是熊熊給他忘記
我肯定大筆一揮:
"因為公司不能穿牛仔褲,在生不如死之下...毅然決然給他走人..."

多有力又寫實的理由
而且肯定是前無古人...想來也不可能後有來者...
因為我是最後一屆被拐進來的人啊...

不管了...
不過...
我離職日怎麼會填8/31啊...
好久喔.......
我...要...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