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我想我終於學會後悔了...
我好後悔來到這裡喔...
所以~~就學習上來說,這應該是值得慶祝的吧
但是...就我的情緒管理以及存款來說
嗚...我好想哭喔...
完全無法想像有一個上司會讓我煩燥到快抓狂的地步
用我討厭(永遠像在罵人)的大嗓門說話
用我無法理解的邏輯解釋事件
老是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的態度
天啊...來這裡才一個月(包含半個月的假期)
就已經超出了我的忍耐極限
你們相信嗎?我的忍耐度居然也出現極限了!!!
而且他老覺得我沒事做...是這樣嗎?是這樣嗎?
哼...所以我厭惡當行政助理(一開始到底誰跟我說是當工讀生的??)
所以
剛剛跟公司的人口頭辭職了(當然是網頁做完後...)
不過..咱們業務居然說
"我們下午要開會,你再跟老闆娘說說看..."
"............."好吧...吵起架我可不管喔...
就是這樣...我要找新工作了...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