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之前飲水機壞掉,以致大夥一個星期沒水喝後
公司買了一台"聰明型溫熱開飲機"
它還真是有夠聰明的
每當我要去取水時....
沒水??看著水線在可飲用之下.....
好吧...那我加滿水總行吧
加水加水.....按下煮沸然後回到坐位上
半小時後....同事從飲水間走出來,手上捧著我千盼萬盼的熱茶~~
呼呼~~可以喝了吧
再去一趟......沒水!!!!!
明明...溫水部份是滿的
但熱水水線就沒上升的跡象,而煮沸燈早熄了....
哼...我再等
又是半個小時
滿懷期待的走到飲水間
哇~~有水了~~~
趕緊滿滿斟一杯
不過...怎麼水注越來越沒力
然後...它在我杯子半滿時又停了...可飲用燈順道關掉...
#*@X&....
你最好這麼聰明,全公司只有我沒水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