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如你們所見
我又要換工作了
回到之前那邊做網頁
反正都要磨了
那就一次磨個夠吧

只是....得到的結果好像有點不同..
因為那邊的老闆一直希望我能回去
所以在決定回去前發下宏願....
我要加薪,至少加三千(這樣的話...就可以常跑台中了..)
我要周休三日,要求周一可以放假....(一去還可以去三天,讚!)
我要十點再上班,這樣精神會好一點
我要....
一堆想實現的願望,連草稿都打好了...
誰知一去...
啥都說不出口...
只拗到可以十點上班...
結束的那一刻,心中的懊悔數度叫我去撞牆
不過..幸好只留兩個月
這兩個月~~
我要變成網頁高手!!!!!!
(這是我小小的願望...希望能實現才好~~)
就這樣
五月中又要上工啦~~~

(五月初能不能出去玩啊??等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