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在我的逼迫(?)下
那傢伙很可憐、很浪費時間的和白目聊了許久
然後他現在終於脫離苦海了….真是千賀萬賀啊~~~
以下是他辛苦這幾天的精華~~雖然有點不人道…
但…誰叫那小子對我的態度如此惡劣….
哼…難道他不知道把一個女人惹到發火是很不明智的嗎!!!

*******(初識篇--*=白目--**=emily)***********
**HI....
*安安阿…你的照片是跳舞照的嗎--------(以下多為廢話..略)

**那你的專長是什麼啊?
*唱歌八-------------------------(我想原意不是想問這個吧)
**除了唱歌呢?
*撞球= =保齡球都可….不過不強拉------(最好”專長”還不強啦…而且這應該是興趣吧… )
**喔…那還不錯啊
*你在哪上班阿,竟然可以聊MSN
**我啊…不告訴你…你也是可以聊 MSN 啊
*我門很閑阿…-------(最好很閒啦…你桌子上東西是堆假的是不是?)
*這邊是任務制的,老闆交代才有任務阿…重點:老闆不懂電腦----(你也懂不到哪去吧)
**那你的任務很簡單嗎
*黑阿--------------------- (xxx很簡單還老是搞不定喔…)
**你都接什麼樣的任務啊?
*作表格,兼他的電腦顧問------------(最好可以想出這麼高級的形容詞啦)

*譬如說他找不到簡易輸入法你要幫他找出來------------(哼…這也算喔)
**可以當電腦顧問應該很強吧
*= =說好聽點是醬,其實只是依些常識阿
**那你公司電腦出了問題不就全部都要你解決??
*照他的說法是這樣…可是我又不是專業的---------(…因為都是我在解決咩)
…(又開始出現廢話)
**喔??你軟體不行嗎
*俺擅長硬體--------(又來了…只會拿這句來塘塞)
*我打字1分才35個字ㄟ…用倉頡果然比較快----(一堆人用注音還不是比你快)
*到現在只會WORD&EXCEL&POWERPOINT&ACESS-------(你可以再大言不慚一點)

**是喔…電腦這麼強怎麼會沒女朋友啊-------(辛苦那傢伙了..居然要稱讚他)
*電腦跟女朋友沒關西ㄅ
**沒嗎?我就很崇拜啊
*= =…你現在有男朋友嗎
**不告訴你
*你幾點下班阿@@
**六點啊
*我今天要加班
**是喔…好辛苦喔
*加班到6:30= =老闆叫我教同事怎麼E-MAIL-----(當天還問我outlook怎麼設…)
*還要教打字
**這麼強啊
*同事的水平-----------(最好上次教課還被人家打槍啦)
**哈…你真的很厲害喔
*你跟雅婷一樣坐捷運上班ㄇ
**是啊…不過…不同車
*= =他上禮拜沒找妳們去吃好吃ㄉㄇ
**沒有耶
*算我沒說---------(很像挑撥離間的小人吧)
…--------------------以後出現這三點請自行解讀為廢話…
*對了…我應該怎麼稱呼你啊
**宏益…你咧
*你可以叫我...............小愛
**小愛跟日本的小愛有關係ㄇ--------(誰…誰可以告訴我哪個人在把妹時會問這種話??)
.....------------------(呆住的那傢伙…秀秀…)
*******(深入篇)***********
**問你喔…你交過幾個女朋友啊?
*1個…五專的
**交往了多久?
*2年
**哇…那你應該不是處男了吧
*讓你猜---------------------(真無聊的人…這也要玩猜猜看)
**兩年應該不是了吧
*暫定不是ㄎㄎ--------------(還暫定咧…)
**好可惜喔
*= =你有處男情結喔
**嗯…我希望找一個男朋友是處男的
*這很困難ㄅ
**不會啊…之前就有啊…所以我就問問你啊
**因為............我還是............處女啊
*騙人------------------(哈哈…你可以再回快一點)
**你很沒禮貌耶
*抱歉抱歉…我錯了
**知道錯就好…那你到底是不是啊
*是處男= =------------------(萱…我們猜對了耶~~~如果他沒騙人)
**真的嗎…為什麼?
*我女朋友不要阿---------------(一定是因為你太拙了…)
**那你都不想啊?
*想又能怎樣
**這麼乖....真是好孩子
*對阿,自從我喝克林奶粉,考試都考一百分,頭腦也變聰明了------(…白痴…)

**你這是在約我嗎??
*黑阿
**哈…處男帥哥.....可以啊-----------(真佩服那傢伙可以講出這幾個字…)
**有空再說吧
*好啦…你有空再說ㄅ

**那你覺得我怎樣?
*看不出來…照片太小
**感覺呢?
*妝太濃....
**那就是不囉
*我比較喜歡清淡ㄉ= =-----------(這是什麼形容詞啊…你在吃飯啊???)
**那..........我就不用跟你出去吃飯囉
*麥拉…你畫的妝還不錯----------(死小孩)
*你啥時要去買NB阿
*光華商場應該會比較便宜
**是喔…那邊會有保障嗎…還是說你會修啊?
*。。。。。那都有維修保障的
*而且NB1個弄壞整台報銷ㄟ
**那如果過了保障呢
*拿去網路上拍賣,再買一台新的ㄚ
**壞掉的還賣給別人…你心地好壞------------(哈哈哈…沒錯)
*你別摔他應該部會壞啦
**你之前在哪邊上班啊
*東湖…超遠的-----------(為什麼這小子老是搞不清楚別人問題的方向啊?)
**這是?
*內湖在右邊一點巴-----(還來…)
**什麼公司啊
*電腦公ㄙㄚ-----------(真想罵人…)
**就一般的那種電腦公司啊
*專門幫人組電腦,維修,送貨
**你的工作是什麼?
*但是其實都在送貨拉
**你不是硬體高手?怎麼會是送貨員?
*之前呆在那學組裝電腦…電腦有分很多東西ㄟ
*有螢幕,鍵盤,滑鼠,網路線,ETC
**那你會修什麼?
*我不可能什麼都懂啦
**硬體高手不是應該什麼都懂的嗎
*假如你硬碟有問題還是要送修阿,我不可能幫你修,假如我會修,那我直接去科學園區上班算了----------(已經開始心浮氣燥了…我在旁邊彆笑彆的很辛苦)
**啊~~~枉費你是讀資訊系的…害我這麼崇拜你
*麥拉,不管任何人,只要他有某樣東西,他絕對是萬能的
**好吧…看在你是處男的份上…我可以繼續崇拜喔…---(這…有關係嗎…那傢伙也太會拗了吧…)
*你有錢就是萬能低
**真的是處男喔
*對阿
**cc....真好…電腦又厲害…你都沒話題可以跟我聊啊?
*不是啦…電腦公司來這裡看----------(說謊中…)

*******(鹹溼篇—十八禁喔~~)***********
**OK…你............那裡.............大嗎?--------(重點出現了…)
*這怎麼比阿…跟外國人比起來算小ㄚ
**是喔…那............有幾..............公分啊?
*沒量過ㄟ…明天跟你說
**真的沒量過啊?中午去量啦
*喔…了解
**你人真好…那..還有...直徑喔------(不得不說…誰會相信你是處女啊…太假了啦…)
*變大前?變大後?都要ㄇ
**當然啊
*那直徑是啥
**啊…就是...............多粗啦…吼…怎麼要我講出來啊
**我是女生啊…怎麼要我講這麼白啊
*叫我說我也會害羞阿
**不可以騙我喔
*好
**騙我讓我知道後.....就別再見面了----------(這算是性暗示嗎…)
*不會啦
**好…我相信你…前跟後都要喔
**下午我等你的答案喔

**嗯…怎樣?有量了嗎------------(有…趁我午睡時偷偷去…而且量完後還把尺丟在我桌上…氣死我了…)
*有阿…變大前9,後12,粗4…公分喔
**從哪邊量起的啊?
*最底部阿
**最底部?
*陰毛那邊
**喔....不好意ㄙㄛ…我沒看過啦…所以不知道在哪----(天啊天啊…你可以再做作一點… )
*看A片阿
**我是說看真的啦…你沒騙我吧?
*沒…幹ㄇ騙你阿
**因為…你變大前跟變大後差不多啊----------(哈哈…這句話真狠…)
*問你喔 你胸部有C嗎-------(無聊的報復)
**沒禮貌…怎麼可以現在就問
**道歉
*抱歉
*不要生氣吼
**我有D啦…應該算大的吧
**…從來沒摸過啊?
*…看過沒摸過
**喔…你會想摸嗎
*當然會ㄚ
**那你想的時候怎麼辦?
*雙手萬能
**喔…果然是這樣的…常常DIY嗎
*你有想過嗎
**沒禮貌…怎麼可以問女生這種問題
*我聽說妳們都看小說解決嗎------------(好奇怪的傳聞啊…)
**你聽誰說的?
*聊天室阿…有上過ㄇ
**沒…上面的人應該沒有處男的吧
*網路上的聊天室還蠻多人的,不過男的女的就不知道了
**是喔…你都上哪個聊天室啊
*ONE NIGHT STAY
**沒成功過?
*我會怕= =
*所以都聊天而已…很多事…仙人跳,警察,ETC
**喔…那聊完天之後..........會有衝動嗎
*沒阿…我對視訊類才會衝動
**那你有玩視訊類的嗎
*那要COCO
**那不玩視訊的沒衝動,那你玩幹麻的啊
*你問的太深入啦
**是喔…那......還要聊嗎
*= =聊別的ㄚ,還是你對生殖行為很感興趣
**我沒試過啊
*要的話,找伊天出來了解一下阿-----------(你可以再暗示的明白一點…)
**你是想............上我?
*你真直接

*外面下大雨,我想看你被淋濕的樣子 --------------(變態出現了…)
**被淋濕?為什麼?
*風景好看阿
**你怎麼知道我裡面沒穿?
*矇的
**吼~~~其實不穿很舒服的耶…不能講喔…只有你跟我知道…
**你喜歡我不穿嗎…你不會覺得這樣不好啊----------(開始更下流的對話…)
*不會ㄚ…又不是暴露狂
**是喔…我之前有次沒穿褲子,差點曝光耶
*穿裙子嗎
**當然是穿裙子啊
*那你下班敢給人家載嗎-----------(這時候問這種問題…還挺妙的耶…)
**為什麼不敢?
*穿裙子?
**對啊…我喜歡穿短裙啊
*恩…你在家都不穿喔
**你在家會穿啊?
*不怕被家裡人撞到?
**在家裡............不穿很舒服啊
*你內衣有蕾絲邊的ㄇ
**你的問題怎麼這麼膚淺
*那你有吊帶襪ㄇ
**這跟剛剛的問題有什麼不同嗎
**膚淺…這樣分數怎麼會高…怎麼會見到我啊
*你說差點穿幫是怎樣的情況
**喔…就是啊…那天心血來潮…想說不穿啊…就.........**你知道的嘛…然後啊…出門後就去麥當勞吃早餐啊…坐在透明玻璃前吃啊
*喔喔
**對面就有一個無聊男子…一直盯著我看啊
**.................. 我把腳打開..... 他就走過來了…我就趕快跑去廁所躲起來啊
*那你坐捷運不會怕喔
**我大都用站的啦
*上次不是有色狼在偷摸
**沒碰過
*新聞有報導喔
**不會啦…誰知道我沒穿啊…只有你知道啊…我去廁所喔

*可是你那個來還會不穿ㄇ
**你是白癡喔…問這個蠢問題
*不了解才問阿…我又不是女生
**偷偷跟你講喔…我剛去廁所發現啊
**我..............濕了耶----------(有哪個處女會這樣說啊…已經變豪放女了啦)
*真的喔
**是啊…所以啊…我脫掉了…你不會想嗎
*會ㄚ
**喔
*我勃起了
**中午的時候你有DIY嗎
*沒阿…我不敢在外面DIY
**是喔…那怎麼弄大的啊
*人的想像是無限的
**你在想什麼?
*我想像你沒穿阿
**你............那你現在想嗎
*很想ㄚ
**那需要去用一下嗎
*恩…WC----------------(又拿尺去了…我快得內傷了…)

**這麼快?
*尿尿而已
**騙我…我說過我討厭別人騙我
*勃起也可以尿尿阿------------(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誰來釋疑一下吧)
*我又沒DIY
**我沒有魅力....
*我門公司的廁所是共用的,我不敢DIY…被抓包我就死了
**我討厭孬的人…連想都不敢做
*你剛有做嗎?
**不告訴你…在公司做挺刺激的耶
*你有做喔
**我哪像你啊
*我廁所呆太久也會被炒魷魚------------(又騙人…)
**你需要很久啊
*5分鐘
**DIY 要五分鐘?
*恩阿
**喔…這樣算久嗎
*我需要實物的刺激才會比較快
**你又沒試過你怎麼知道
*聽說最久2小時,我是不太相信
**你的意思是說看雜誌就會很快囉
*恩阿
**喔…那你平常不看的啊?
*在家看阿…上班當然沒有
**那你試過沒看的時候啊
*沒看沒感覺
*你下班有開MSN嗎,要來電愛嗎------------(這句話…他真的有在上聊天室…)
**那你想看我的照片會比較快嗎
*嗯嗯
**你想的美哩…剛剛連 DIY 都不敢…還想跟我電愛
*在家電愛阿
**不要
*= =那你照片要給我嗎
**不要…你什麼都不敢…我給你幹麻?
*算了,那我還是乖乖跟CHAIN聊天好了----------(萱…我對不起你…)
**CHAIN?…她比較漂亮啊?
*恩
**喔…好吧…我本來還想說難得遇到一個處男
**可以............深入的...........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就..............
*我只能說,你太難相處了,掰
**孬種
....
<後記>結束後…那小子馬上問我…
你另一個同學都沒在上線啊??
答:對啊…他們兩個都很少上線…
問:那個啊…你那個同學怪怪的耶…
答:啊?怎麼怪?...
問:就…他跟我說他沒穿…內衣啊…
答:…(不是說不會告訴別咩…)他講話比較開放…
…………..
兩天後…小愛再次上線….
然後他們約出門去了…(啊不是說人家很難搞…)
然後…他再去大葉買甜甜圈….還訂了餐廳….
然後…放棄和同事去打球的機會…
然後…被放了鴿子了….
天啊….我的心地好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