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正在轉換系統....
一個月以來工程師們辛苦的各間辦公室遊走
不過最常待的還是我這間空曠到極點的...教室(?)
"因為沒人吵也沒煙味,更重要的是不會看到老闆"
(原來現在工程師已經不流行抽煙了)

不過該死的分機還是時常響起
每次響起
連坐在離工程師遠遠的我都能感覺到他的突然緊繃
一直到確定不是找他的才會繼續動電腦
而這實在是因為我們老闆太番了....
而且有時候電話一通接一通
害工程師差點翻臉
"最好一個問題都還沒弄完又叫我過去啦"
當然這句話只能在這裡講
更慘的是
剛剛(午休時)老闆還追殺到這裡來....
開始時是問要不要幫工程師訂便當
然後又順勢坐下來問一些問題
然後...午休就泡湯了

這情形讓我想到剛進來時的感覺
只要看到分機亮紅燈就有不自覺的焦慮
往往被call過去後
回來時椅子還沒坐熱又要去一趟(至少半小時)
那段時間真是痛苦
根本沒時間做(公司的和自己的)事
不過現在算是苦盡甘來了(??)
居然還能在上班時po文章耶
哈哈哈
希望老闆不要發現我在摸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