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認養了一隻狗...
第一天(周六)...很寵愛很寵愛的一直和他玩
然後把他帶回家
結果...周一一到公司...打開門...
口圭口里革力...
為什麼他會在我的辦公室裡啊????
"因為帶回家實在太吵了...所以先養在公司好了"如是說
還附贈了4隻很聒噪的鳥
(最好是禽流感來了才把他們帶過來啦...)
然後...我平均每天要花一個小時帶他出去散步
(其實這是ok的...我也想名正言順的去散步啊...)
只是我比較無法接受的是
老闆他們一天來看他的時間不到半小時
該不會最後他就變成我的了吧???
我不想當未婚媽媽啊.....

嗯...回到正題
他們不管他也就算了...反正我又不會真的把他帶回去
只不過在某天一早...當我打開辦公室的門時
一切都變了...
馬的咧....是誰沒把門關好...讓他跑出來肆虐!!!!
只見垃圾筒裡的東西被拖的到處都是
而且還在電腦線堆上給我便便+尿尿!!!!!!他怎麼沒被電死啊??
那瞬間我真的很想哭....
只是想哭也不能解決事情...我只好又額外花了一個半小時打掃辦公室...
然後那隻死小孩不知到吃了啥東西...開始呈現拉肚子的萎靡狀態....
叫老闆送他去看醫生,一拖又拖了兩天
等看完醫生拿回藥...又是我要餵....
是我太好商量了嗎??還是他們太不關心啦??
一直到周六,回家前故意叫老闆娘餵他吃藥
我實在很害怕周日他們來不知道怎麼餵咧
不過
當我今天一進門...發現所有的考慮都是多餘的
飼料空空,開水空空,
想來也不可能有餵他吃藥或帶他散步
如果想要他掛掉麻煩跟我講一聲
我就不用花太多時間照顧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