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
也不過就是佈置一棵聖誕樹啊...

說來奇怪
明明公司沒半個人信耶穌
老闆娘就很興沖沖的從家裡搬了棵聖誕樹過來
我想是為了應景吧...
而且同條路上的貿易公司都很熱情的在迎接聖誕
透明的櫥窗裡擺滿小熊、亮晶晶燈炮和禮物(我想應該是空包彈...)
當然還有不可少的聖誕樹
不過我們這一棵....
搬來公司快一個月了還是一副萎靡狀

我是罪人??????
明明老闆叫我裝飾時
我跟他說這要多一點人一起弄比較好玩
不知是他沒聽到還是理解方式不一
半個月以來他還是叫我有空時弄一弄
我只好說:好,我有空再弄
所以它始終空盪盪的
然後老闆就不再跟我說什麼
只是每次看到那棵樹臉色就越發難看
我想他心裡大概在想些什麼東西吧...

昨天
突然意識到聖誕節好像快來了(好快啊...)
終於挽起袖子打開一盒盒的裝飾品
沒想到光把樹枝打開整理好就弄了半小時
簡直快累死我了
而且一個人裝飾真是無趣到極點
裝飾完後....
嗯...我果然是沒啥美術細胞的
看起來...好怪啊
加上有些不會亮的燈炮
感覺更加詭異

.........好吧
反正我已經把它裝飾好了
要嫌的話就自己弄吧
我累了.....

(其實弄好了也只是放在我這裡啊
到底弄來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