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跑來一隻髒兮兮的白色小狗
工讀生拿了些飼料給他吃
碰巧我到那邊去晃一晃
一對上他的眼....
OMG!!!!!!!怎麼這麼可愛.....
雖然有流浪過的痕跡
卻絲毫不掩其美貌(是這樣形容的嗎??)
當場看得我口水直流
但心裡有一個聲音:
別鬧了,家裡想養的是小型狗,而不是白色的GOOGLE....
按捺滿心不捨回到辦公室
誰知他居然開始跟著我.....(難道因為我摸了他嗎???)
一路跟...半個小時候
我終於把他抓去洗澡打針還命名為Q
(呃...因為我和那傢伙是用BENQ在聊天的...)
所以他變成我的狗了.....(真是沒魄力的傢伙...)

而且他和那隻死小孩不一樣
叫他名字馬上到
叫他不准吃就乖乖坐下
跟他說不可以馬上搖尾巴遠離垃圾筒...
而且安靜到我一度認為他是啞吧
看到我在蹓死小孩還會吃醋...
真是可愛到極點~~
我想這是上天給我的聖誕禮物吧~~(大感謝!!!)

不過還是要先養在公司
等過年才能帶回家
嗯....希望他不會長太大才好....
不然我會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