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面試人本自然這家出版社的文編
工作內容......有點簡單
只要坐在電腦前編寫書就好了
除了內容還可以自編自導
甚至可以拍照寫札記
公司員工感覺也挺和氣的
所以雖然薪水不是很高
我還是很開心的接受了

更重要的是!!!!!!
它離我家只有1.7公里
坐公車三站可以到
公司門口還有站牌
用走的也不過半小時
比起現在要坐一個小時的車好太多了
我想不夠的薪水可以從車錢補吧....

約了5/10上班
也就是說順利的話我有5-10天可以玩耶!!!!
感謝上帝
我終於要開始實現預定的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