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已經第二週了!!!!
在這裡上班,真是...時光飛逝啊!(是這樣講的吧...)
而且我又換位子了
換到全辦公室的最前面...-.-"
是被發現我都在上班聊skype了嗎???
可是人家的進度都有按時交啊.....(泣...)
也沒有玩zuma...(敢玩應該是找死吧)
所以我只是單純的倒楣囉???(希望啦....)
不過來這裡之後還有一個新體驗
我居然開始帶便當了
天知道我打從國小三年級後就不知便當為何物

為了不在中午花半個小時
跑到遙遠的慈濟醫院地下餐廳吃素菜
只好辛苦舅媽了....(我真是不孝啊...)
其實帶便當也挺不錯的啦
又省錢又好吃又可以留下時間睡午覺....

我愛上這種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