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工作七天的當下
居然還有空跑去遠百逛上七個小時...
而且...真的就是逛街啊....
腳到今天還有痠痛感
上下樓梯成了0型腿
連偏頭痛都來湊熱鬧
幸好今天公司沒啥重要的文件要趕

不過昨天姊夫的表現倒讓我學了一課
每到一個地方
你得先找到哪裡有地方可以坐
才不會像我一樣逛也不知道逛什麼
站著還會擋到別人的路...
嗯...我會了!下次就坐著小睡
腳不痠也不累
反正被抛棄了自己也知道路回家
只是...
我還可真是太久沒逛街了
到西門町只覺得又吵又亂
我老了嗎!!!!!
好像是耶
天啊.....
而且我現在好累喔
眼睛已經快閉上了
更別說手還一直在發抖...
(昨天校稿校到快十二點啊...)
快下班吧....
我想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