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
最常做的事是打字...
(一個月寫兩本書,外加周刊二十篇稿,手沒斷是奇蹟...)
最常聽的歌是周杰倫的千里之外
(我不是周董迷,但好事989很堅持,一定要兩個小時播一次,害我現在聽到前奏就會背...)
最常說的話是:快解脫了,過完這個月大家就輕鬆了
(大家都知道這是互相安慰,但都好心沒戳破)
最常聽的話是:要加油喔,肚子餓有泡麵
(結果泡麵早被清光光,叫外送人又不夠多,原來只要公司小,加班就是個悲劇)
最想念的事是:之前在汽車那裡,可以把zuma玩到破關
(那已是千里之外了,但我不後悔,真的不後悔!!!!!無力...)
最懊悔的事是:不能和小猴們去吃飯
(我有好多話想說啊.....相信你們都懂的....)
最無力的事是:接下來兩個禮拜,我要趕出另外四萬字,而且是兼差
(無力無力無力啊...為什麼之前把時間都玩掉了...)

總之
上個月這樣過一半,這個月又這樣過一半
不過如果沒意外
我應該也快踏進墳墓了...
嗯...好吧...這是個冷笑話
我想
你們會懂的...
(其實大家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