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巔峰期....
一如往常
除了放空什麼事都不想做
說不定心裡很慶幸今天鬧了一個空窗
(雖然這表示趕稿日真的會很趕)
我在這裡鄭重發(通常沒用的)誓
下次"絕對"不會等最後十天再開始寫
(五天嗎...會死人的...)

昨天一放鬆下來的第一件事
就是去把我的小寵物餵飽飽
沒想到電子寵物都可以呈現快餓死的狀態....
然後開始找人狂聊天....
然後在床上看武俠小說
然後在心裡大喊著"這才是人生啊!!!!!!!"
然後突然很警覺的想到...
老闆叫我要多看購物頻道學語法....
(其實應該是失業後還可以另找出路吧)
所以意興闌珊的搜尋東森台
結果居然讓我在11點多看到小銘學長在賣大閘蟹!!!!!!

看倌啊...是大閘蟹喔
還是有證書的陽澄湖唷
(工商時間:陽澄湖12隻大閘蟹,,五兩的8隻,再送四兩的4隻
只要1980...1980還可以分12期,保證活蟹到府,死蟹包退,
來來來,報紙上都有寫,今年陽澄湖蟹量減半,漲幅高達5-10%
市價一隻都要四五百,看看看看,12隻1980,一隻才160幾啊
吼吼..現在電話滿線中......)
好啦...其實我之前一直懷疑他是不是業績不好離開了
沒想到居然在賣蟹膏爆出來的大閘蟹...(口水...)

嗯.....這是插曲

重點是
我解脫了
以後大家不會在MSN上看到我了!!!!!

(吳..好薄弱的結尾,再改
ALO..啊!!!不要吧...我現在看到"改"這個字就想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