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某方面來說
我是個很愛嘗試新東西的(不怕死的)傢伙
例如
每在路上看到有賣所謂怪怪東西的食品
像是香辣布丁、甜水香腸、麻辣柳丁汁、沾了五味醬的水蜜桃等等(<--請不要不要問我在哪賣)
都會忍不住眼睛發亮、嘴角流涎
直到身旁人士以鄙夷的眼光再三投射
彷彿在說[只有神經病才會想吃這種東西]時
才會依依不捨收回對那些購買者欽羨的目光

但再就某些方面來說
至少這些東西(還沒倒之前)
都是經過無數位自願人士實驗的...安全食品(...還沒倒之前)不是嗎?

但我想就是受到這種貪新鮮的性格影響
造成我煮的食物往往變成家裡的準滯銷貨
不過我還是必須先澄清
首先
我的所有材料都取自冰箱
再者
我用的調味料也來自廚架
請注意
我完全沒有用到自己隨意買來的物品
連菜刀、砧板、鍋碗瓢盆都和老媽用的是同一套
那麼
為什麼當我端出蘋果凍豆腐、鳳梨果醬玉米濃湯、荔枝醬炒蛋時
完全沒人想動筷咧!!!!!!!

果然
俗人們是很難讓了解創新構想的
「才不是,是不想讓你變成謀害家人的殺人凶手」
老妹冷冷的回答

瞬間
我只想泡一杯加進六顆嘉綠仙的咖啡喝下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