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是這樣的
愈是你覺得十拿九穩的事
愈有可能出差錯

所以
當我在周一(11/20)晚上七點
接到大姊來電告訴我
"欸...你們明天(11/21)拍婚紗可能要找別人借車囉
我們的車壞在高速公路上了,沒踩油門它居然照樣跑。"時
說實話
我很心平氣和的接受了

盯著那傢伙試完西裝
"你心情很好喔!"
"還不錯啊"
"喔...那...我們要去借車了"
"!!!!!!!!!!!!!!!!!!!!!!!!!!"
很平靜的講完緣由
開始拿起手機狂找人

第一站
當然是很不幸的
剛好住在我們家附近又剛好有車的師父啊
"可是我今天要出門耶,大概12點才會回去喔
還是你們明天早上再來拿車?我現在要出門了,晚點打給你"
十....十二點......根本不可能晚上去啊
大家都叫我們今晚千千萬萬要睡飽......
很無奈的掛上電話
決定先跑去填飽肚子再來煩惱

然後
等等等等等等
師父啊師父
你為什麼還不打來.........
心裡非常不妥的覺得應該多找幾個人才對
電話撥給昔日(?)老大
"沒問題啊!"
"喔喔喔~~~~真的嗎?你是住在中興百貨那裡嗎??"
"松山車站附近啦...."
"................好...好遠喔...."盯著面前中正紀念堂上大中至正四個字
"你們可以把車放著坐捷運過來啊"
"這...這...我們再討論一下好了..."

再次無奈的掛上電話
現在...八點半
跑到松山都九點多了
再回到家都快十點了
睡個鬼啊........

正在猶疑不決間
師父總算打來了!!!!!!(跪拜)
"那明天早上八點來我門口拿鑰匙吧!"
師父非常阿沙力的答應了
同門間的情誼(?)
真是...真是....令人不自禁的痛哭流涕啊!!!!!!!!!!!!

隔日
明明很早起
明明時間算的很剛好
偏偏就是東落西落
搞到師父打了兩通電話來確認
(再次跪拜,如果害你遲到領不到全勤,我一定會負責到底的.....)
一陣慌亂後終於拿到車鑰匙
但是......車停在哪裡啊!!!!!!!!!!!!!!!

順著師父說的路徑
繞啊繞繞啊繞
啊停車場是在哪裡!!!!!!!!!
轉過一個又一個彎
"吼!保證不淹水,就是這裡了!!!!!"
在我們坐上車時
已經八點半了啦!!!!!!!!(九點要化妝啊.....內心哀嚎中)
而且停車場的管理員還不肯幫我們開柵欄......
"你們沒有遙控器啊?要買啊!""哪有人沒有買的啊"
"好啦好啦,我們晚上會買,先幫我們開啦"
依稀看到那傢伙頭上冒出火光
所幸
管理員還沒有太白目
魯了二分鐘總算幫我們開門了

車總算開上路
只剩不到半小時
所幸那台車還挺好開的
一路狂飆到中山北路
吼!五十五分
真是太幸好了
飛也似的衝進去找造型師
然後
瞬間冷掉
因為
她還在替別人畫啊........
早知道....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