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終於要說到拍婚紗當天情況了
在經歷過第(一)集中的忙亂後
造型師終於開始幫我弄頭髮兼調色
然後

又是一樁慘案.....

「咦?妳買這牌子的安瓶喔?」
(註:安瓶是一種精華液,可用來保養定妝等等,新娘造型必備,
但造型師一瓶3CC賣五百,華陰街一瓶才一百多,想當然爾,我們就先去買齊了)
「這不行嗎??」(這可是傳說中的膠原蛋白精華液耶)
「嗯...它這個太濃了,粉會糊在一起推不開。」
「............」(真的還假的啊...聽說很多造型師會不計代價的騙人只為業績耶...)
「我弄一點在你手上,讓你感受一下好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IF定律中的"提出證據"?)
默默看著她在我手上努力推粉....

X的...居然真的推不開(不自禁在心中大罵商家三個大字)
於是,為了不讓可惡的妝毀掉一天,我還是跟她買了....
(當真是人在江湖啊.....堂堂五百大洋耶...可以去吃兩大盤生魚片耶....)

忍住滿心無奈
看著她開始在我臉上塗塗抹抹
眼睛
眼睛
眼睛
眼睛
還是眼睛

啊是怎樣
最好眼睛就畫了快一小時啦
我這個人最害怕的
就是有人靠近我的眼睛一指內
她居然給我貼睫毛畫眼線塗睫毛膏!!!!!!!!
害我眼睛眨眨眨
眨到快瞎眼了還沒畫完

所幸
在我緊張到快痙攣抽搐的前一刻
她終於停下畫筆.....呼........
接下來就簡單多了
塗塗口紅畫畫眉毛
(對,眉毛也被刮了)
好不容易畫完了...

「哇...真不像妳耶!」那傢伙發出"很興奮"的驚嘆

對啦對啦,最好你老婆一點都不像我啦!
你去娶別人好了!!!!!!!!(氣)

哼!在小小生氣了一下後
總算要飛奔到四號公園去了
周二的早上人果然是很少的
除了兩個阿豆仔不停向我比YA<-----我也回比了
一個阿杯一直在我們附近參觀(你在看猴子喔)<----脾氣不太好
以及很不適應攝影師叫我們視線不要交會外<----這樣真的會有深情款款的感覺嗎??
還有圖書館阿杯不准我們在裡面拍<------曾經想說快速拍一張落跑,可惜攝影師不配合...
其實
還算挺順利的啦.....
然後
就回店裡吃便當了
準備換妝去兒童樂園拍第二拖<--------好隨便的轉場

下午兩點多<------記得嗎?完全不在計劃上了
我們踏進兒童樂園門口
誰知居然看到一群死小孩往裡面走出來!!!!!
今天是旅遊日嗎?
最好這麼準碰到戶外教學啦!!!
不過,還好他們已經逛完了,否則我一定會發瘋
但尷尬的是
為了等那傢伙停車
我只能穿著禮服在門口等
果不其然...
「哇!新娘子耶!」
「結婚結婚!」
「好漂亮喔!」<---其實還挺高興的
原來,我們以前對新娘亂吼亂叫是很令人討厭的行為.....
請容我在此致上最高歉意....

隔了(被當猴子看的)五分鐘
那傢伙總算出現了
一步步往上走
沿途還是聽到死小孩們在鬼吼鬼叫...
突然....
「哇!好漂亮喔.....肥滋滋的新娘(台).......」

肥滋滋肥滋滋肥滋滋肥滋滋肥滋滋肥滋滋肥滋滋肥滋滋肥滋滋(迴盪)

是哪一隻瞎了狗眼的死小孩給我滾出來!!!!!!!!!!!
回過頭惡狠狠的搜尋剛剛走過去的死小孩一群
馬的
你以後最好娶一付骨頭回家啦!!!!!!!<------沒想到我的詛咒功力大退,只想得出這種詞彙
哼哼哼!!!!!哼哼哼!!!!!!!所以我才討厭死小孩啦!!!!!!!!
然後
因為這一個大打擊
我對這裡的印象實在不太深
所以一個小時候又回到店裡了...<-------比剛剛更隨便的轉場
然後
又因為天氣不太好
所以決定外雙溪改天再拍
然後
我們又花了一小時把又熱又單調的棚內拍完
然後
就回家了<-------------一點都不負責

一天下來
腿痠手痠眼睛痠
卸妝還卸了半小時
整整洗了五次頭髮膠還洗不掉
想美美的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一點都沒關係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