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大喜日子
因為晚上七點半之後我就是有房子的傢伙了(雖然要負債....)
但是但是
如同我上次寫到的
只要是我認為太篤定的事
就一定會很離奇的發生意外............

事實上在簽約當下進行的非常順利
房契地契契稅合約書一一簽收入袋
滿心歡喜的想著事情終於要告一段落了
(相信我,買房子的過程真的是一件很煩人的事)
然後,
耳邊突然傳來小小的爭執聲
「可是這筆管理基金我們繳了都還沒用到啊!」(原)屋主說
「這一點在簽約當天已經說好了由你們負擔的......」仲介說
「那天被你們魯到那麼晚,我根本不記得有這一項,合約書上也沒寫啊!」氣憤氣憤
「事實上這是屋主原本就要負擔的成本,一般仲介公司也都是這樣處理的」仲介試圖安撫他
「哼,那我就去問清楚,這裡就慢慢拖個兩三個月啊!」憤然起身,但這句話實在讓我很不爽
「哎唷,別這麼啦!先坐下來好好談...」仲介手搭上他的肩膀,開始採取溫情攻勢
然後
更讓我傻眼的事發生了
那個(原)屋主居然朝仲介的胸前揍了一拳!!!!!!!!!!!!!!!!!!!!!!!!!!!!!!!!!!!!!!!!!!!!!!
所有人都怔了一下
當然,他老婆是最激動的那一個
「陳xx你在做什麼啦!!!!!」
「我不想談了啦,就先去問清楚再處理啦!」動作十分迅速的把桌上的文件收一收離開
喔!對了,重點是,他收的東西還包含"我"的房屋鑰匙,連仲介那把也一起收去了.......
當下他老婆忙著先打圓場
說會回去勸勸他,了解問題
我和那傢伙則和仲介面面相覷
很好
我們的仲介費一點也沒白花
你們就好好去忙吧......

所以
我們現在處在房子已過戶,房契地契雜七雜八一樣不缺,
貸款也開始算利息卻無法進到家裡的窘況.....
這件事告訴我們
第一,這種大筆生意,就算是閒聊也一定要白紙黑字寫下來
第二,許願真的要許得非常非常清楚,最好我貸完款後終於有房子了,現在還要把鎖換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