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上次交屋驚魂解除後
陸陸續續添購了許多家具
當然沒有什麼設計感可言
純粹以實用便宜為主題
(所以隨處可見夾版和三層櫃...完全性的走樸實路線...)
但是沙發始終是一個大難題
因為除了床,沙發肯定是花最多時間窩在上面的地方
又要大方又要好躺又不能太貴...
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嘛....
重點是
這段時間雨像用倒的一樣
加上雜務過多
讓人不想也沒辦法出遠門挑沙發
所以整整半個月
兩個人很克難的在地上鋪了塊床墊應急
默默忍受沒有靠背沒有高度的日式坐姿.....
(只差沒有用跪的)

"欸...我看到網路上在大賣沙發耶~~"
某天,我像發現新大陸的告訴那傢伙
是的,在我內心深處還是期盼沙發快出現的
"是喔...那來挑一下好了"
那傢伙很配合的打開電腦
挑了一個禮拜
總算看中一組"L型獨立筒沙發"
根據我們以前看過實品的經驗
獨立筒沙發又軟又Q
想來不管哪裡出產的都不會差太多
而且它還可以24期0利率
依照目前台幣貶值的速度
兩年後付現在的值穩賺
另外還有YAHXX周年慶買一萬送四千活動
好像怎麼算都划算啊!!!!!!
於是
向來實事求是的我們
決定抛下所有疑慮大膽發出訂單

結果
隔天就發現一件慘事
原來...買一萬送四千是分六期(以內)的事
經過深思熟慮
我們決定放棄貶值的利基
重新下一次訂單把分期改成六期
嘿嘿!!!!!
我們家總算快要有沙發了~~~~

經過兩天,周末來臨了....
沙發送到家
然後...那傢伙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我
"欸...很硬耶...."
"啊....???"
"算了,回來你就知道了"
好吧...我實在無法想像"很硬的獨立筒沙發"長什麼樣子
懷著滿腹疑惑回到家
重重往沙發上一坐
三隻烏鴉瞬間飛過
"欸...這真的是獨立筒嗎???"
有彈性是有彈性,但那個坐起來的感覺
實在和我們原本的床墊差不了多少啊!!!!!!!!!!
於是
我們又當機立斷的沙發給退掉了......(無言)
"還是看實品比較保險吧...."
"對啊...看實品......."
就這樣,兩個人陷入沈沈的自言自語當中

不過在網路上買東西就有這種好處
就算你不想要
還是可以坐個幾天
所以我們一發完退訂信
馬上殺到五股去找沙發
在一整天的亂逛亂坐後
終於被我們找到了!!!!!!!
那組沙發簡直是好坐到一個不行
讓我坐了就不想爬起來...
但價格當然也不比網路上的便宜
整整是它的三倍以上
(啊?是網路上太不切實際的便宜嗎??)
在我不理性的堅持下
終於逼那傢伙點頭而且約好周六送到家
而直到周五
網路公司才心甘情願的
把沒有受虐待卻已經會發出"嘰呱嘰呱"聲的原沙發載回去....

所以
沙發事件終於結束了
以後絕對不在網路上買家具了!!!!!!
(話說...好像也沒機會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