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Wii
我居然得到不可思議的正面力量.......(大驚!!!)

那傢伙(不知道我想送他,所以)用自己的私房錢買了一台Wii
第一天
看著他興奮的打著各種球類
我拿著夜巡者冷眼旁觀
嗯...好像...沒有傳說中好玩嘛....
不過對身體健康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幫助
所以
我勉為其難放下近期最愛
打起很久沒玩的保齡球
這這這...它怎麼會這麼人性化?
連曲球的程度都和我現場打一樣耶!!!!!
結果...居然從十點玩到十二點半....

然後,那傢伙又下載了雷曼兔
哼哼...看那傢伙又跑又跳的
再度拿起我的夜巡者
我實在不適合這麼劇烈運動的遊戲啊.....
可是...那遙控器再度交到我手上
吼!!!!!!!怎麼樣都不想再把它交出去
那傢伙只能在旁邊無力的低語
"喂...借我玩一下啦...."
"不要,我一定要破關....你先去洗澡啦!"眼睛盯著螢幕,一下都沒閃...
然後....居然玩到一點多.....

昨天
那傢伙說"我明天要去聚餐喔!"
抬起頭...."耶~~那就沒人和我搶雷曼兔了~~~"
那傢伙:"................"

嗯...看來短期內....
我的最愛要暫時換一下了.....
啊....好想快回家玩喔...........
我會趕快把稿子寫完...
以後(至少這個月)都不會加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