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旅人和一個作者投宿一家小旅館
旅館老闆說:我只剩兩間房,有一個人得去睡穀倉
一個旅人自告奮勇住穀倉,過了幾分鐘,旅人回來敲旅館的大門。
「怎麼了?」旅館老闆問
「我不能住穀倉,我是印度人,穀倉裡有一頭牛。」
另一個旅人於是決定代替他,過了幾分鐘,他也回來了。
「我也不能住穀倉,我是猶太人,穀倉裡有一隻豬。」
作者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搬到穀倉去,過了幾分鐘,旅館的門又被敲響。
旅館老闆打開大門,赫然見到他的牛和豬站在門外.........
                              ~摘自《四兩撥千斤》~

雖然有點長,但我真是太喜歡這個小幽默了
還有這本《the light tough》
它的內容很讚
可惜中文本翻得不怎麼樣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原文本
裡面用詞簡短、段落分明

重點是
大部份都很好笑
(有些小部份大概是時代的關係,實在很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