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漫長的、兩個多月的趕稿期,
終於快要解脫了!!!!!
早知道出個國回來之後要這麼辛苦,
我寧願每天在公司蹲,
(真的有關係嗎.......)

總之這回又是寫到(整本書的)一半被打槍、
寫到完全無能的題材以致靈感全失的輪廻,
更糟糕的是,
這次肯定變成黑鴉鴉,
因為寫到後來還把老闆一起拖下水,
讓他加入寫稿寫到吐的行列,
我猜他在午夜夢廻(如果有時間睡覺的話)
一定有拿菜刀追殺我,
才會害我每天腰痠背痛。

所以,
雖然在截稿期的最後一天,
他還是把最終回丟回來了,
我還是很同情他的,
誰叫他六月底馬上又要交出一本書啊......(茶)
嗯....我要把最後的部份結束了!!!!!!
來個飯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