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入流的,
居然迷上這個--我的虛擬女友...



我的編號是04875,快來把我加入女友喔~(嘟嘴)
(如果找得到,我頭給你)

這個網站真是太瞎了
特愛看它的”今日我最紅”
每次都紅到超乎我的想像,
她到底紅在哪裡?她有什麼資格紅?難道有粉紅的ㄋㄟ頭嗎?
這個疑問,已經變成反射動作了

當然,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嘟嘴﹞性感照和十分有趣的簡介,
原來,想當美女/女友/0204女郎一定要學會嘟嘴,
還要用嘟起嘴的表情說...
”等你喔!只要你用心對我,,
說不定會偷偷打電話給你聽我ㄋㄞㄋㄞ的聲音
有很多人都說聽寶貝說話的聲音就想x呢
害寶貝在電話上都要幫朋友.. 討厭(羞)”

我記得了,說不定以後用得到。

喔~對了,這篇是要講最近想做的事...
所以前面的微言大義是

我也好想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在家傳簡訊就能賺錢喔...

好,這件事結束了

===================================================================

原本連同特休排到月底才離職,
所以我的假是從21號下午就開始了,
離職日填到30號
耶~~~總算可以回家好好過中秋節了~~

不過後來才知道,
公司根本不管你離職日什麼時候,
就以你離開公司那天為主,然後假再用錢補
講好聽一點是”直接補發薪水”
其實誰不知道你想省下假日的錢啊??
早點說嘛
我就不用請老闆填假單了
真想嘟起嘴,用優雅的表情 (((靠))) 一聲

我好想去會計室告訴大嗓門,

你這個貪小便宜的混帳!
去死吧!
我不繳用不到的福利金了!!!!!

=====================================================================

最近在做舊書改成新稿的工作,
大概因為我要離職的關係,
老闆審稿的模式是,
只要一篇過去,就以一句ok回覆,
害我很想寄一篇kuso文給他ok一下
例如

”千萬不要和禿頭的人當朋友,
因為他會禿頭表示心機太重,
造成頭髮無法承受向外暴衝的殺氣,
和這樣的人當朋友,
會在無形間殺死自己的其他朋友...”

我想,這和他寄給我們的舊稿其實差不多,
也許真的可以ok

幸好這次沒機會把四萬字的稿子重寫了!!!

=====================================================================

以上...

其實只是太久沒更新了,
連我自己都有點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