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勸告大家
千萬不要去聽什麼鬼扯的座談會... ...

在路上填了一份問卷
想說反正好心一點讓他有錢賺
所以把電話也寫上去了
結果
就被說服去參觀他們公司
(是的
我耳根子還挺軟的,就這樣被騙去了)
因為在微風附近
所以請萱陪我去
聽完後說不定還可以去逛逛

約了中午吃飯
他居然遲到
更惡劣的是
點了餐後
老闆問說一起結嗎?
他馬上接口說「分開算」... ...
是怎樣?
也不是故意想ㄠ他
但感覺就很不好
一般至少會先結吧!
這樣怎麼拉人啊?

所以就開始很不爽
吃飯時沒必要就不跟他說話
問到他們是不是直銷公司時
他說不是
他們和一般在路上拉人那種不一樣
還一直接電話好像多忙似的
(真的很像騙人的... ...)
然後開始扯他們公司經營範圍有多大
最後聽到他說「機場的免稅商店也是我們的」
那一刻
我真的差點跌倒

進了公司
走廊有很多董事長和政壇名人的合照
(百分之百是騙人的吧...默默想著)
原來董事長據說當過三屆立委耶
(所以這應該是營利事業囉...)
反正後來就去看了一份簡報
會議室裡滿是香水味
(噁~~過敏中~~)
當主講人上台問人時
超希望他能叫到我或萱的
(這樣就能製造被轟出會場的機會)
可惜我們坐太後面了
根本沒機會

聽完後的結論是
他們果然是直銷公司... ...
(叫做偉新)
好不容易出來
居然還要談?
談什麼啊?
都說了沒興趣
於是兩人就漸漸往門口退
裡面的人馬上一個接一個來和我們握手
想說服我們留下來
嗟!
見鬼了才留下來~~
和萱一路假笑
終於殺出重圍 重見光明
(這時候
我真的很感謝新聞系給我們的教育)
卻挽不回浪費的兩個小時... ...
我們的時間可是很寶貴的耶!!

所以奉勸大家
以後千萬不要太好心
好心人讓別人當就好了
我們就默默的
惡劣的
自己快樂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