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變成一種慣性了
三更半夜爬起來寫稿

明明大綱都想好了
但就少了一段什麼以供連接
我相信這篇稿沒什麼大問題
因為那家人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現在現在
就差了那幾句話了
啊~~對了
還有標題
... ...我的致命傷

有誰可以幫補補下標嗎?
光這幾個字
大概就要殺光我好幾萬對腦細胞了
而且我今天還受到重大打擊
我姊居然很不經意的對我說... ...
你真的變胖了..............
真的變胖了.............
變胖了..............
我............................真的變胖了.........

是的
我一直都知道
但從別人口中聽到
這種感覺又不一樣了.......
嗚~~~~
所以我現在已經沒有多餘的腦細胞可供殺戮
有沒有什麼辦法
可以讓標題從天上掉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