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苦苦哀求(?)
那傢伙終於決定讓我上網刷一台沒有專業版的X32
誰知道!!!!!慘劇就這樣發生了....
拿出從沒刷過的上海
很興奮的登錄登錄登錄.....
好不容易到達認證階段
心裡哈哈哈的狂笑
我終於要有一台小黑了
然後....
為什麼!!!!!!認證過不了!!!!!
該不會是我沒開卡吧!!!!!
打電話詢問....
(經過漫長的語音轉接...)
好不容易聽到真人版...
"欸...我剛剛刷卡刷不過耶..."
(經過漫長的資料核對...)
"您有刷超過三萬嗎?"
"啊?不是吧...我的額度才三萬?"
"對,您有使用過這張信用卡嗎?"
"沒耶...難得想用就刷不過了...那可以調高額度嗎?"
"只要您常刷就可以"
這...這是什麼回答啊??
"我今天想刷啊...不能現在調高嗎?"<-----好像有點蠢的問題
"您還是要刷過一段時間才行喔"
"..........我現在有點急耶"
"您最近還是要常刷喔"<-------語氣有點不耐的重覆一樣的回答
"....喔.好"
看似平靜其實很生氣的掛掉電話
最好是我想刷你不讓我刷
還叫我平常要用你們的卡啦!!!!!

然後很氣憤的我又做了一件蠢事...
居然打到常用的卡行叫他幫我調高額度.....
(泣...本來想說額度低一點比較不會亂花錢說...)
幸好他們很灑脫的答應了
只是....那台X32剛好不能刷他們家的卡啊!!!!!
怎麼會這樣......

所以我暫時放棄X32了...
我要去買上次看中的手表....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