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本來打算去動物園的
不過因為親戚來
所以改成去逛街

早上他們有事先到外面去了
說好了等到台北車站再打電話給我
好不容易等到電話
‘欸~~我們在中山站二號出口等妳哦’
‘沒問題沒問題,不過大概要半小時’
‘嗯~反正就是快一點啦!’
然後就出門了

快到公車站時
三輛公車呼嘯而過
‘這... ...這麼背啊!’心裡偷偷想著
這也就算了
再等個十分鐘終於搭上車
誰知快到捷運站時
居然和別台公車擦撞!?
幸好司機還蠻理性的
吵不到十分鐘就上路了

上了捷運晃啊晃的
好不容易到中山站
一出站... ...
啊人咧?
狂打手機也沒人接
只好自己隨便晃晃
過了好久總算有人回電啦
‘你到囉?
在地下街等我們半小時!我們在台北車站!’
‘啊?好吧’

結果
又一通電話
‘妳過來好了,
原來地下街和捷運大街是不相通的啊!
走一號出口就行了’
然後
開始有點欲哭無淚的感覺
自己很哀怨的
再搭一次捷運回台北車站

到了一號出口
又... ...又來?!
在哪裡?人咧?我快瘋了... ...
‘在南12入口啊!’
在哪裡在哪裡在哪裡?
‘不管了!我就走南11!我-不-管-了’
歇斯底里的大吼
最後
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和他們會合了... ...

在地下街逛到六點
又跑到西門町逛我昨天才看過的書展
一直到八點才回家
誰知... ...
等等等
啊公車怎麼就是不來?
等等等
我就不信這麼邪
等等等
嗚~~
好想哭啊~~
等了一個小時
小公車才緩緩開過來... ...

好背啊~~
今天果然不該出門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