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傳簡訊給小葉(大概七點吧)
叫他打電話給我
結果他居然十二點打來......
(好奇怪的開機時間啊~~)

一直以為我不會尷尬說
偏偏心跳呈三倍加速
問完研究所和菌類的事後
就是一片詭異的沈默
然後東扯西扯
他突然說了一句
「你怎麼會那麼殘忍?」
...................
(我想他有點恨我吧~)
為了讓他平衡一點
我就把分手的事告訴他
然後突然想到
他不會以為我要挽回吧!!!
於是
又是一片更詭異的沈默
(我真的覺得我還蠻有勇氣的
也許是神經太大條吧!
居然真的會打電話問他......)

反正
就這樣講一下停一下
電話就掛了
也確定我想修的課他都沒修
呼~~
避開還是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