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
真是讓人無法言喻的...閒曠?
約莫六七坪的教室外加四五坪的地下室
往往只有我及四台主機三台螢幕或許還有小小的雜物佔掉些許空間
再由於這裡離公司有兩道門包含一個斜邊長約40公尺的大直角
因此見到同事和老闆的機會著實有限
所以...在雜事極少正事皆緩的情況下
我只好不得已的摸點小魚
雖然這條魚也被我摸了快四五個小時了...
但我想牠大概還不到壽終正寢的時刻...

感謝上天對我如此寬厚...
讓我不用脫離msn工作
如果有來生...
我一定會當個虔敬的....
呃...請問...到底是誰幫我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