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刮了一頓...
就因為公司要製印在計算機上的版

老闆花了近六個小時的時間和我討論該怎麼配版
喔喔..真害
本來那東東(公司的LOGO)就只是做傳真DM用的
現在要製版不就要轉檔嗎??
哇哩咧
偏偏WORD又不能轉圖
只好很笨的用PrtScr硬把它轉成JPG
不過...好嚴重的毛邊啊...
嗯...
好吧
重做應該會比較好唄
於是重製個3x7cm的圖
啊啊啊
送製後沒有老闆一天到晚找真愉快
不過...
今天午休還沒結束
老闆一通電話又CALL過來
很哀怨的跑到他的辦公室
......
"為什麼印出來和我想的不一樣"
"呃...因為我給他們的圖就是這樣啊"皮皮的
"但我不是說要印滿整個面嗎?第一次給的圖他們不是說縮90%就好了..這大概不止縮90%吧"氣憤氣憤
"因為...第一版是WORD做的啊...根本不能縮啊..所以我開了一個小一點的版啊...大概少算了一公分吧"
"那這到底是誰的問題?你要不要過去看看成品"
........啊你是聽不懂喔..我這樣說就承認是我的問題了嘛
不過看他快冒火的樣子,我還是跑到隔壁去看了看成品
....哈哈..還挺好看的嘛...剛好空出了顯示數字那地方啊..
興沖沖的回辦公室...
"怎麼樣,是什麼問題?"
"他們是照我給的版製的啊"
"所以是你的問題囉?"
......"嗯...不過...印這樣還挺好看的啊"打算說服他
".......我再看看要怎麼解決"氣憤氣憤
...那就看吧..最好再印一次,我就不信整個面印滿會比較好看


所以說
最討厭自以為是的老頭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