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無力的很...一下班就想回家...一回家就想睡覺...一睡...就不想起來了...
真是奇怪到極點,通常換工作的時候我是很有活力的,急著想學些什麼、急著想得到認可...
但到了這裡...什麼都不想做,有些事明明要幫忙的,卻假裝不知道...這有點糟糕吧...
很怕像那傢伙說的,因為我是七年級的....
這很理所當然嗎?七年級的就要有很低的抗壓力嗎?不知道...反正...該做什麼就去做吧...
只是...以打工為職志的我,居然開始眷怠換工作了...天啊天啊天啊...我大概生病了吧...
林小萱...我現在離你很近耶...有空來吃飯吧...
糖小蓮...我好想你喔...有空來吃飯吧...
吳小猴...不想待就別待了...大家一起來吃飯吧...
吃飯吃飯吃飯.....我要跟你們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