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
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去穿個耳洞好了~~
然後又很湊巧的看到林小萱在版上說要去穿
於是在版上留了言,看要不要一起去
幾天後...在我已經遺忘這件事時
(我知道...我的記性真的很差...)
周一林小萱丟了msn來
"我今天要去穿耳洞ㄟ""在我公司這邊 用雷射的 你要一起來嗎"
".........好快喔..."
心裡小小掙扎了一下
但絕不是因為林小萱說的會漏財
而是...在身上打個洞耶...應該很痛吧
不過是用雷射的...那應該比手工還好吧....
猶豫了10-20分鐘...約了六點半....

到了環亞當然要先去挑耳環啊...
雖然看中的是環狀的
只是為了不讓耳朵被扯破
還是小心的選了小小的...不會特別凸出的小耳環...
(只是那個sales也太誇張了吧...
最好我說針歪了她還硬要把它拗回來啦!!!
害我差點就不想買了...)
到了診所
懷著比生小孩還緊張(??)的心情和林小萱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等等等....
啊都半小時過去了怎麼還沒輪到我們啊?
最好耳環消毒要消這麼久啦....很緊張耶!!!
再等了10分鐘...
我的名字終於出現在護士小姐的嘴巴...
進到手術室....
"欸...會不會痛啊?"(是的...其實我也有問這個蠢問題)
"呃...大家都說比較不會痛啦!"
也不知是哪隻耳朵壞掉,硬是把那個”呃….”和”比較”給忽略掉….
所以
當它開始動作時
我全身僵直的呆住了………
(因為醫師有交代:不能動喔,不然會打歪~~)
短短的三分鐘
居然讓我淚眼盈眶……
出門
保持呆呆的微笑
來不及給林小萱一點警告
她也跟著被拎進手術室……
不過有打過脈衝光的人果然不一樣
出來後居然說比那個東西還不痛!!!!!!!
我的天啊….
愛美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