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確保交接順利
這次登人力銀行的條件大大窄縮
只是...後遺症徹底出現
居然到現在還沒出現一個符合的人!!!!!
其實我的條件也還好啊
只要會office、photoshop、dreamwaver或其它相似軟體就好了
(當然也要有耐心和老闆開會....-.-",而且我不會再被騙了...)
誰知道...
投過來的履歷大約有下列幾種情況--->

1.技能只填word.excell...呃...這也算是其中一部份啦
不過你是沒看到"技能全部符合者優先錄取"這段話嗎??

2.什麼技能都沒有,但補了一句"雖然我沒有相關經驗,但我會認真努力學習"
見鬼了咧...最好一個禮拜把你交到會啦...不過這還不是最糟的...

3.(一樣)什麼技能都沒填,也補上一句"我有誠心也有學習意願"
結果之前每個工作都只有1.2個月...啊你是去試用好玩的喔???我怎麼看不出誠心在哪啊?

4.附了一堆和我要的技能無關的證照,什麼會計丙級、稅務士、營業員...
是怎樣??我的條件看起來很像要找會計嗎??

5.所有技能ok,還另有更高階技術,要求待遇60000以上...
先生...我知道你很強,但如果有60000我不會自己賺嗎??

所以...決定不找人了...幸好老闆好像也這樣打算
還想叫我兼職...
呃...好像也是可以啦
反正不無小補啊...雖然我開始覺得公司離家很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