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到公司的第一件事,
就是按一下左下角的運勢,
如果按到吉(以上),那產量(大概)會大增,
如果按到凶(以下),那......

就一直按,直到按到吉為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周六去聽一場演講(?)
但重點不是演講本身,
而是出了演講廳後,
打給糖的一通電話
讓我活像個白痴一路從劍潭活動中心傻笑到捷運站,

她說
”欸,陳逸宏是我同事啊!”
”(靠)那那那,要說我很喜歡他的照片喔!
@$%&(活像看到劉德華出現眼前胡言亂語一堆)”
然後

”一定要說我和你是朋友喔!”<---至今還不明白為什麼要說這一句

原來即使活到(快)三十歲,還是有追星的熱情嘛!
我要趕快去看攝影展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周四去華納排變形金剛,
結果,
居然到九點都場場爆滿!!!!!
我就說嘛
還是回家看盜版好了......
(彼德,不要揍我,誰叫你太受歡迎)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周日還到公司加班,
賺到一天補休
我要趁沒有死小孩的平常日去看達文西特展啦!!!!
(某人:可是現在是暑假耶)
(......那派你去殺光他們好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耶~~~~~截稿了!!!!!!!!
我解脫了!!!!!!!
(某人:那不是13號的事嗎?)
(......我預先慶祝不行嗎?我今天轉到大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