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上一篇對史蒂芬金不敬的關係,

害我最近一直作惡夢......

(夢之一)

那天搭朋友的車出遊,

一下車後,就再也找不到車了!!!

而且那傢伙居然沒有陪我而是留在車上(怒),

結果我就一個人在陰暗的地下車道徘徊留連,

然後好不容易有人來找我了,

但居然不是那傢伙而是我朋友(更怒),

哼哼,我總算看清你了!!!!!(暴走)

而且還被朋友罵了一頓,

這樣被驚醒後,就再也睡不著了.....(黑眼圈)

(結果隔天朋友居然就跑來家裡坐了......)

 

(夢之二)

前天帶我們家的lucky去逛百貨公司,

到了門口,那傢伙突然告訴我,百貨公司不能帶狗進去,

要我把lucky留給服務員泊狗,

而我居然真的這樣做了!!!!!!!(夢裡根本沒有思考邏輯啊!!!!)

進了百貨公司後開始覺得不安,

衝出門口後發現lucky果然(?)走丟了,找服務人員又問不出個所以然,

只好沿街去找,邊走邊叫的找了好長一條街,

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還真的被我找到了,

但是可憐的lucky竟然被狗口販子用保鮮膜(?)捆起來等著賣!!!(淚灑)

就在我前去理論把他救出來後,他他他...他居然給我跑了...(你其實不是lucky吧....)

我只好再繼續狂奔去追他,

然後還在路上遇到我堂哥開車過去,(而且就真的直接開過去了,那你到底出現來幹嘛的啊...)

結果還沒找到lucky就又醒了,抬頭看,時針指著四點半......(黑眼圈again)

 

(夢之三)

昨天和編輯(好可怕好可怕)去參加宴會,

結果不小心把她的禮服拉下來了......(orz)

這...雖然因為這樣讓我昨天很好睡,

但一切的好轉都是幻覺,因為,

惡夢已經滲透到現實來了

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所以妳真的沒必要早上就立刻打電話來叫我重寫啊......(泣)

 

 

親愛的史蒂芬金,相信我,我真的無意對你不敬啊,

這一切一定都是因為太想睡覺了,才會讓我覺得"一袋白骨"和"午夜兩點"的第一篇很囉嗦,

我前天看到"寵物墳場"的最後一頁,真的寒毛都站起來了,

現在在看的"勿忘我"也是一開始就很精采(好看到搞不好會去買回來放)

我覺得一定會繼續借你的書回來的,

所以你可不可以把惡夢收回去啊......(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