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不想寫這篇
因為這個記憶
會讓我的怨念持續一輩子...
但是不寫的話...更怨啊.....

林小萱
我上大學第一個認識的傢伙
她在今年1/20號和陪她長跑九年(?)的林阿偉結婚了
事實上,我和吳小猴和糖小蓮是從七年前就預約的伴娘
雖然在這個日子即將到來的不久前我也訂婚了
而且長輩諄諄告誡千萬不能去衝到喜
但對於我們這些死小孩來說
這些習俗只要在"偷偷摸摸進行下"都可以破解
於是和那傢伙約好
一定一定要去
順便把那傢伙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
然而
現實總不會這麼順利的
這種事情事實上也發生不下N次
只要我信誓旦旦說會準時到
那天一定會塞車+地震+停電......
總之就是會讓我毀約
很不幸的
這件事也不例外
在那一天我必須回到南部一趟...Orz

懷著愧疚的心
在前一週錄了一段要給林小萱的祝賀短片
誰知道!!!!!!會場也不能播...(泣)
而且從那天到現在完全沒機會和林小萱碰面........
難道...難道上天註定要我們
一定得過完四個月(傳說中不會衝到喜的日期)才能面會嗎!!!!!!!

哼哼哼
我才不管咧
林小萱
我搬完家你一定要來吃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