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巨匠的最後一日...
卻在滿心期待及興奮的心情下
發生了一件足以令我想去跳樓的意外...

我的信....我的outlook...
居然就在我簽退後的一個小時失去蹤影...
真是...真是....
嗚....虧我還從5點開始整理信件
想盡辦法要把那些信塞在我小小的、只有128M的隨身碟帶回家...

生平第一次
恨死了自己對電腦一竅不通
生平第一次
對自己的溫吞性格有了悔恨
嗚嗚嗚....
早知道就把閒聊的信件全備進網路了...
早知道...就去申請其它更大的信箱了...

不過...
幸好那傢伙說了我有的他都有...
才讓我不用去跪著求咱們網管老大把信還給我....
嗚嗚嗚.....但我怎麼還是這麼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