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
難得家裡有人要下台中玩

當然興高采烈的順便跟了下去
雖然明知會下大雨
雖然知道那傢伙不大喜歡沒計劃的行程
但一想到開始工作後可能沒時間常常偷溜
還是忍不住想多把握點時間
只是
我想上天還是很喜歡玩我吧
也不知我哪個耳朵出了問題
硬是聽到他們七點要出發
於是
六點半起床的我
痴痴等了快四個小時

這也就算了
搭上車
看著開上高速公路後的時速始終維持在100-120之間
心中暗自開心的大笑
"呵呵呵,應該不用兩小時就能到了吧~"
開開開開
然後
早上喝的奶茶開始發揮功效.......
"呃...可不可以停個休息站啊?"
"當然可以啊~"
話沒說完
車內突然一陣沈默
"欸...過去了耶..."
"....呃...我想下一個應該不會太遠吧..."
也不知在說服誰,當下就只能迸出這麼一句
終於
經過了約莫半小時
「西湖休息站」五個大字讓我感動到快痛哭流涕
下了站稍作解放
正要踏上行程時
某人的電話響了......

"嗯...我們要在這等一下了"
依稀感到未來姐夫投射給我的眼光充滿著同情
但由於電話那頭是我親愛的舅
我們還能怎樣??
就只能苦著臉等下去了

等等等等等
嗚....我不應該喝那杯奶茶的
......為什麼剛剛要去逛什麼鬼商店
新竹到這裡應該不會很遠吧....

好不容易四十分鐘過去
遠遠的,熟悉的人影出現
嗚....來了來了.....
於是...終於結束了長達一個小時的"休息"

再度上了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終點一公里???"
很熟悉的標誌
熟悉到我覺得老天一定是不想看我過得太順遂才這樣惡整我
原來
未來的姐夫不知在哪個路口彎錯了
"唉~越有人心急如焚就越容易犯錯啊...."
彎錯路的某人還挺有心情開玩笑的
誰心急如焚???
我啦!!!!!
我快哭了啦!!!!
嗚嗚....不過幸好這個錯誤不是太離譜
不到半個小時就導正航向....

終於....一點半~
到了台中打電話給那傢伙
"你在哪裡啊?"
"我在火車站附近...你完蛋了...居然讓我在這裡閒晃三個小時,
你信用破產,沒有下次了!"
".......嗚....我也不想啊...."心裡默默吶喊,而且...心疼

那傢伙原本要補眠的
只是以為我七點出門所以早早出來閒晃
而一連串的陰錯陽差
讓我自以為可以相聚的時間
硬生生被剝奪了3個小時....唉唉唉.....

雖然見了面除了大吃大喝外也沒什麼行程
但總覺得時間好短好短而且過得好快好快
嗚.....下次不知要什麼時候才能偷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