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準備交接
然後發現一件很要命的事實
啊我面試的時候是眼睛ㄍㄡ到蛤仔肉嗎?????
還是面試沒考試真的是一件錯誤???
我很挑很挑的找到一個會office.access.以及photoshop的傢伙來(根據履歷上所示)
到職第一天請他替自己的能力評分
一切都是佳或可
結果
他居然問我"去背"是什麼!!!!!!!!!
好吧...這點小小的衝擊我可以接受
反正我到現在也還不太懂電腦硬體上的專業術語
修圖不太會.....那...做表單總沒問題了吧
"這張表要橫式的喔."
"橫式?"
"............就是...版型要橫式的."
"..............."
噢買尬....
我到底找了個什麼樣的人啊??
希望我的換職之路不會太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