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如此之挑三撿四的人...
為什麼居然會被騙了 -.-!!
難道...
真的就是撿來撿去撿到一個賣龍眼的傳說復甦了嗎?

這個(我挑的)新來的傢伙真是讓人生氣到極點
叫他key個資料就在那邊鬼吼鬼叫(看!一個月的資料而已..又不是我當初的半年份...)
早上來開個電腦..."咦...為什麼沒塋幕?"
看接線看電源都沒問題啊
研究了十分鐘...啊...沒開機
賞他一個白眼..誰知他居然說"我以為你幫我開了..."
!!!!!請問你是我的誰啊?我幹嘛幫你開電腦?
令人生氣的還在後面
老闆要用project做行程表
那小子滿口說著"喔..這個啊~我會啊!之前有用過~~"
於是從沒用過這玩意的我就丟給他處理
誰知一個半小時後
"唉..."
"....幹嘛弄到嘆氣?"
"我弄不出那個十字耶"
(如果用過project的人應該知道...這是初階初階到不行的東西,
在任務下如果有子任務,它就會出現十字..和資料夾模式差不多...)
當下我只能無語...開始碰這個我陌生了半輩子的東西
十分鐘...我只花了十分鐘就摸熟了...
這小子(自認)學過的這東西..居然弄了一個半小時???
天啊...為什麼我(不想承認)的徒弟都這麼....不知變通....
好想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