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白目來了之後,我好像只有被氣到七竅生煙的份
不過
他那天居然自己挖了一個坑...那...
我不把他推下去好像挺浪費上天給我的機會的喔...(我不是自願的.....)
話說那天....
"你還有在和大學同學聯絡喔??"很小聲的問
點點頭
"那...可不可以介紹給我認識啊?"很司馬昭之心的問法
"......................."有點被噎到
(咳嗽)"他們都有男人了耶..."
"喔......."很失望的表情
......................(如果有誰覺得我會這樣就同情他...那..你大概和我不熟吧...)
突然間...一道光閃進我的腦海中....(你如果放棄這個機會就太可惜啦~~~那道光中這樣寫著)
和林小萱套好後....
"嗯...我介紹一個同學給你認識好了..."(嘴角在偷笑...)
"你真好耶~~~"不不不...我一點都不好...你誤會大了
然後把他拉進去和林小萱聊....
誰知幾分鐘後....
"欸...我和他聊不太下去耶..."林小萱如是說
啥?這麼強力的冷?可以讓我們的聊天女王聊不下去!!!
那傢伙居然在向一個大美女推廣勞退新制!!!!
無怪乎我們一致認定那傢伙還...在室....
終於...林小萱還是把他給封了...
於是這個小遊戲無疾而終....
不過...事情如果只有這樣...那就沒必要寫啦~~~哇哈哈哈~~

回到家把這件事告訴那傢伙....
"唉...那小子一開始就說他只懂硬體..可是我們又不懂..總不能叫你去吧..."
然後...又一道光閃進腦袋裡...接著兩個人開始大笑...
於是..隔天有個emily把我加進好友....上面的照片還嬌豔的咧.....
當然...我又把他介紹給白目了.....
現在...他們聊的很起勁....
哇哈哈哈.....等到一個段落..再把紀錄放上來
保證笑死大家~~~
天啊..我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