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期望我把那白目給fire掉的各位可能要失望了....
目前我所能達到的就是把工作範圍劃分清楚
然後不去管他的死活......
不過
為什麼那個白目還是有辦法惹我發火咧???
前天下班前老闆還在和那白目討論事情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我當然能閃就閃啊
結果一早進辦公室...業務就跟我說...
"你沒跟他說沒加班費的事啊?"
事實上我是不太記得到底有沒有講過
但他也應該自己問我吧
原來...他昨天很白目的問了老闆這句話.....
你看!是不是白目到極點!!
講到後來居然全部變成我的錯...
真奇怪..薪水又不是我在領,自己不問也要怪別人????

這也就算了
反正他白目也不是今天才開始的
下午...在和業務聊天
(是的..我們的工作就是要了解上下游思想,
然後想辦法謀合彼此意見以刺激業績成長)
結果那白目居然和業務一起痛罵老闆!!!!!
馬的...剛來時就告訴過他不要有太強烈的情緒反應
他們雙方關係好我們才好做事
最好你在那裡挑撥離間啦
不過當業務跟他說"你覺得他的方法沒用..那為什麼不跟他說啊?"
"因為我不敢...."哈哈...你倒還孬的挺有種的嘛
不過照他這種雙面不討好的傢伙....
(業務們私底下也會跟我說...這小子真白目...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我強烈懷疑...如果我沒暫時瞎了眼,會有人雇用他嗎?
不管了...既然你不喜歡聽我的勸告
哼...到時候事情做不完就不要哭著求我
你就乖乖的被凌虐吧...哈哈哈...(糟...好像變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