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是-- 一天
嗶------(自動消音中)
最好是我忍痛、花大錢(?)去打了為期20天的耳洞
它6個小時就給我癒合了啦!!!!!!!!!!!!!
真是.....嗶----------
而且還是看似沒啥問題的那一個洞....
(是啊...現在只剩一邊了...希望不是剛好會被誤會的那一邊...)

那天晚上...
"我今天把耳環拿下來睡好了..."好懷念那種翻來覆去都不怕的日子...
"不會合起來嗎?"--->那傢伙還挺有警覺性的
"不會啦...都20幾天了!"--->原來只有我是呆子

隔天...
.............
............
".........你怎麼戴這麼久還沒好啊?"
"我...我戴不上去啦!!!!"手一直抖...針還在洞和洞的中間遊走,到底是怎樣咧....
"吼....我來!!"
三分鐘後...
"這怎麼可能一個人戴啦!!!"--->那傢伙開始心浮氣燥
"...我...我也不知道啊..."--->全身僵硬,搞不懂為什麼耳朵就這麼薄居然還有空間讓針在裡面跑...
"喔喔...好了耶..."
"還有一邊啦...."
"..........穿不過啦....""痛痛痛痛痛..."
"..........流...流血了!!!"--->忘了說...那傢伙挺怕血的...
"算了,明天去找醫生吧...."
(美好的周日卻有一團混亂的感覺...)
於是...又經過一天
那個洞大概又合得更密實了吧
周一去找醫生時
醫生只輕輕瞄了它一眼
"等它好了再來穿一次吧"
"啊??"別鬧了
啊是不會痛喔?
其實只有一邊也不會很奇怪啊....
再穿喔...看我心情好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