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傢伙這禮拜回台中去參加同學會了
而我
在家閒閒沒事幹...
居然作了超級大蠢夢....

<<灑狗血夢劇情>>
(和那傢伙在不知名飯店,那傢伙接完電話後...)
那傢伙:他說如果沒看到我就要去死耶
我:誰啊?之前那個女的啊? <--------誰啊?
那傢伙:你覺得我會去嗎?
我:當然不會啊,你不是說最討厭人家威脅你?
那傢伙:(擁抱我)你真了解我....
(擁抱三分鐘後...)
那傢伙:我覺得我應該去一下耶....
我:..............................
(那傢伙轉身走掉,我在飯店大哭)
我:你這個笨蛋,居然放我一個人在奇怪的飯店...你不知道我會怕喔...
(哭很久...好像睡著了...突然電話響......)
那傢伙:我和她在某某地方,妳要不要過來? <-----我真的忘記是哪裡了...
我:(很高興)好啊好啊....<---------連在夢中都很孬.....
(到達後......)
那女人:這是你女朋友啊? <-------------妳到底是誰啊?
我:(嗯...看起來好老喔......) <----------不過到底是誰啊?
那傢伙:(朝著那女人)不要說太多 <------------是怎樣...你們到底做了什麼事啊....
那傢伙:(朝著我)我先帶她去走一圈
我:怎麼會這樣?你還喜歡這個老女人嗎???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
那傢伙:乖...我帶她走一圈而已,以後就不會了
我:....喔....<--------------!!!!!!!!!我有這麼聽話嗎??
(然後那傢伙帶著那女人走掉了....你到底叫我來幹嘛啊?)
(在原地發呆中.....)
國中同學:喔喔?你怎麼會在這裡?你男朋友咧?
我:他....和別的女人去散步了....<---------------我怎麼會這樣說??
同學:啊?好慘喔?我先走了...<------------!!!!!!!!你到底出現幹嘛的啊?
(左盼右盼....最好散步散這麼久啦......)
突然間警鈴大作....

(睜開眼)
x的...居然是鬧鐘響...那傢伙還沒回來耶......
所以一起床心情就很不好...
很想打電話問那傢伙那女人到底是誰...
真的是很蠢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