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一切錯誤的開始
應該從我禮拜六偷懶開始說起....

在被一個月一次的痛折磨半死下
週五的我根本沒心思工作
於是說了一句現在想起來都會掉淚的話
"我明天來加班好了..."

就如同你們猜到的
禮拜六耶.....一想到要進公司就無力
於是
一整天我就攤在家裡的沙發
腦中不斷盤旋著"去?""不去?"

在下決定的那一刻
沒錯的
昏昏欲睡的感覺迎面襲來
向來忠實於大腦判斷的我
搖搖擺擺往溫暖的床走去
然後.....
算了...周日再去好了~~

昏睡了一段不太短的時間
林小萱的簡訊喚醒我的意志
"明天誰有空啊...一起出去玩吧!!"
呆愣愣盯著電話10分鐘
遲緩的撥出林小萱的號碼
於是
周日的我們
就這樣殺到淡水去

如同林小萱版上寫的
吹2個小時海風+2瓶香草+一小壺清酒+???盤跟著火車轉了不知幾圈才下決定伸手的海鮮壽司+壽司店探頭探腦我們懷欵他以後會跑去臥軌的小鼠男+再去吹半個小時的海風+在捷運上碰到一個心機頗重發現我們在談論他而一直斜眼偷瞄我們的小男生
然後
.......回家

回到家
被我遺忘的工作再度浮現在腦海中
上面還印著"責任"兩個字
.....好吧...
幸好小姐我聰明
先把它寄回來了~~哈哈哈!!!

打開電腦連上線
卻在收信的一剎那心裡一片空白
......不是吧....
你不會這麼對待我吧.....
為啥....不能下載?????
嘗試了N遍
檔案就在我眼前
卻是看得到吃不到
這.....
好吧....
哭喪著臉
把鬧鐘調到7:00整
只好隔天早早到公司努力啦....

一早
不及等鬧鐘響
就聽見浴室傳來陣陣嘔吐聲
不用猜啦
那的確是我.....

不知是我消化太慢還是食物太堅強
在經過7個小時的沈潛
它們居然還可以逃離我投奔到洗手台???
真是.....
算你狠.....
不過
早上大吐一番的確也還挺舒暢的
我就懷抱著渾身痛快的感覺踏上艱難的旅程

花了一個小時修整
高高興興把它交給老大
然後...
現在是下午6:09分....
它.....
再度殘缺不全的躺在我的電腦裡
我.........
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