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小子...特愛看別人的螢幕...
啊是怎樣...我的螢幕是有比你的液晶好是不是?
還是你知道我都在版上寫你壞話?
超討厭別人盯著自己的螢幕看的
就算沒在打混...也會因為別人的視線而停下動作...
而且..你是沒事做喔?我都因為這樣換位置了
最好你還可以湊過來看啦!!!!真是氣死我了....

除去這一點
那小子也讓我明白履歷表上的"會"是什麼意思
會excel=會在格子內key入數字
其它什麼凍結窗格、群組、公式計算都屬於高階技巧,不會是應該的
會word=會在文件上key入文字
其它畫表格、預覽、調整格式皆屬意外災害,是我不應該叫他弄
會photoshop=將軟體打開
其它讀入檔案、開新檔案、去背、加入雜七雜八都不該是他的工作
因為我沒有教會他.....

好吧...大不了我稍加訓練一下
反正這裡要用的技巧都很"樸實"
找了個教office的網站叫他每天早上練習
第一天...嗯..有在努力,已經稍微會設公式了
第二天..............
!!!!!!!!!你幹嘛看access啊?
你不知道連excel都學不會的傢伙是沒資格學access的嗎?
好言相勸.."欸...你要不要先把excel弄會啊..公司比較常用到..."
"可是很無聊耶..."
"#*@&!$"是怎樣?你是來工作還是來玩的啊?

第六天...
我終於到極限了
我無法忍受一個行事曆我都替他排好了
他居然跟我說很麻煩、很累的傢伙
我無法忍受一個明明告訴他要跟老闆討論哪些問題
他還跟我說..老闆沒提到,所以他沒問的人
我無法忍受一個...看到我在休息就跟著休息的笨蛋
你不知道我們工作性質不一樣嗎?
你不知道我們的能力有差嗎?
你有空上網看論壇
為什麼不上網把你的能力加強一下?
為什麼我交接完了還要替你擔工作沒完成的責任?
所以...
之後大概沒續集了吧.....
我真的氣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